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歌名:朋友

口白:就算你不会爱我,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我们再也不再是男女朋友
只是普通朋友我不会怪你的
毕竟 你爱的不是我
我知道你也不再要和我联络
我也知道如果我再求你复合
可是你就是都不爱我

我不会难过
毕竟我们还是朋友有你的陪伴
我不会寂寞孤独
但从做朋友之后
我变成寂寞孤独
我是真的很想有你的陪伴

我不会难过 毕竟我们还是朋友
是世上最好的好友
没有人能阻挡我们的友情
因为失去爱情
却得到最好的友情

这可能是注定
也可能是偶尔

我不会难过
毕竟我们还是朋友

我们在过去是
现在也是
未来永远都是


这也很久了...两年前的事...
this song is about a girl
not my girlfren la=="
she is i love de girl
but she dun love me
so i wroted this song to rmb that i love she before
but last year she chg school le
everytime i meet she at msn,she sure scold me
haiz
my fate
can we be fren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