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我们之间没有截止日期

我们之间没有截止日期

男:是你让我 明白爱的定义
女:是你让我 清楚爱的快乐
男:脸上浮现的是你的爱恋
女:手上握着的是你的温暖
男:那么多人里 我遇见了你
女:在这宇宙里 我看着了你
男:要说是幸运
女:还是叫刚巧
男:要说是注定
女:还是叫天意
合:总之我们的爱会到永远
我能向你保证我们的爱


男:你是否愿意与我在一起
女:只要是你我什么都愿意
男: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差距
女:因为我们的心紧紧相依
男:亲爱的我 想要在你身边
女:傻瓜的你 这当然没问题

男:如果我受伤
女:我来照顾你
男:如过我孤单
女:我会来陪你
合:总之我们的爱会到永远
我能向你保证我们的爱

合:我们之间没有截止日期
我们的恋期永远都不停
永永远远远远远远远远
就是永远没机会结束的

这首写很久了...
是我唯一一首合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