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不想再想你

(对不起,这是广东的歌WOR...试试而已)


有谁想你的次数比我多
我们的曾经已太过复杂
多到太过容易就会想起

是我不够成熟 不识放手
才会离开后 总是想你

我 不想再想你
难忘太多的难忘
那些一起的回忆
让他随风般忘记

越想忘记 就越能想起你
有时侯会后悔 去认识你


有谁可让时间清除过去
我们的开始 是恶梦开始
到最后大家 一无所有

repeat *,#

其实
被你爱过 是我这一世的福气

$$$$$$$$$$$$完$$$$$$$$$$

当我的姐姐,过程都一样的
认识>照顾我>答应不会骂我>有了男友>忘了我>说我烦>用男朋友来骂我>BLOCK我...
我习惯了
每个都这样的...
有了幸福,就走吧...
走了,以后要加油哦...

丫土~如果你不会广东话,我可以写华语版给你,留个留言给我...
谢谢...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广东歌
如果写得不好,也给点意见
OK?
谢谢...
MKS...

5 条评论:

  1. 我不會廣東話...哈哈++

    回复删除
  2. 王子
    這首歌詞我很喜歡~
    我會把它做好來的。
    但我會改些詞哦!

    如果不肯要跟我說哦!!

    期待它吧!


    阿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