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我们到此吧...LET US END HERE

你从来都不会懂也不知道
我所为你付出为你等待的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先甜后苦

其实我早已知道真相
但我试着说服自己说你是爱我的

我们就到此结束吧
在一起也没结果了
我相信我会找到更好的
被你抛弃就当着是教训

我们就到此结束吧
我知道没有完美的
爱总让彼此失去后心碎
那为什么我们还是信爱


就在分手的那刻
你终于对我承认
你没有表情 的跟我说你从没爱过我...

@@@@@@@@@@@@@@完@@@@@@@@@@@@@@

这首还没真正的完整...
是写给淑君姐姐的...
姐姐,我了解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是过来人...

过了的,就算了吧
我们一起向钱看...
阿,是向前看...
你放心啦...
没有他,弟弟还是会逗你开心的...

有来槟城,来找我哦...

我星期天露营回来再修改这歌...

3/7/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