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我知道了(Stephanie后援会主题曲)

别人都不相信 其实你是冠军...
有着我们 在支持你...
掌声鼓励 再个喧闹响起
我们一起挥手当作奖励

就算你不知道 也没关系
默默静静 的支持你
当你唱起 我会细心聆听
你用心唱的每一句...

每次唱副歌时候,我会努力举高双手...
举高手表示 无论如何最后也不放手...
挺你不是占有 只是要为你加油
好过没力气在台上发抖...

你唱得甜蜜动人,再加上可爱的举动....
像个顽皮豹 dalang来dalang去摇动
你其实是甜心 有她好听的声音
我知道你最强
我知道你最棒
我知道你第一

有那感觉 让我知道
才发现我 如此爱你~

改词:我
编曲:Vianz@Shan Music Studio

完成日期:1.25am 17/7/2010

这首歌的意义...
-是要为公主加油打气
-让公主知道我们永远挺你
你知道吗?
-不管是决赛,还是什么活动,你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